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发布于:2023/04/19 22:55:29 点击量: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二、学习安排

(一)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1.时间:4月19日(周三)下午14:00-17:00

2.地点: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

3.参加人员:全校中层以上干部

4.主要内容:

1)学校主要领导做开班动员;

2)学员代表就如何做好“学思践悟”做交流发言;

3)全体学员集中开展自学。

(二)第二次集中学习

1.时间:4月23日(周日)全天(8:30-11:30;14:00-17:00)

2.方式:分组自学

(三)第三次集中学习

1.时间:4月26日(周三)下午14:00-17:00

2.方式:分组自学和集中研讨

(四)补学

4月27日(周四)至28日(周五),安排未及时参加前期学习的学员集中补学,地点另行通知

三、学习书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有关要求

读书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若确有特殊事由要请假,按照以下方式办理请假手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请假的,需4月18日(周二)15:00前通过OA系统办理手续具体流程OA系统-流程-新建流程-日常工作-中层干部会议请假);第二次和第三次集中学习请假的,需个人提出书面请假申请,所在单位负责同志批准后,各组组长。


附件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第二次、第三次集中学习分组安排


青岛科技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