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发布于:2023/04/26 23:01:09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上级有关要求,现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中央确定了8种书目作为基本学习资料。其中,必读书目4种: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选读书目4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2.对于必读的学习材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层党员侧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广大党员、干部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

 3.党员、干部要不等不靠,自觉主动,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开展学习研讨,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巡回指导组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采取问答、访谈、督导等形式进行随机抽查。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月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