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学校党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10/12 10:33:5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服务意识。10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学校党史教育基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现场教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刘国柱、刘庆、王军、杜军威、宋廷强及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该展览以“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共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4个部分、31个版面,从党的纪律建设这一侧面,以党的百年历程为时间轴,以丰富的文字、图表、照片、历史信件等资料生动展示了纪律建设跌宕起伏的光辉历史和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师生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思想体会,观摩了党在不同时期纪律建设的图文资料,了解了从大革命到新时代的一个个纪律建设的小故事,对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此次学习参观是一次廉政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高度重视纪律建设的历史传统,增强了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的使命感和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师生,深深感到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尊崇党章、敬畏法纪,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