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学院概况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学院概况 >> 导师风采 >> 正文

曾宪武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1-10 13:35    点击量:

 

曾宪武

 

导师姓名

曾宪武

性别

年龄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博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

行政职务

物联网教研室主任

招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

研究方向

物联网与通信

联系方式

手机:13371489789email:qdzxw1965@163.com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学习研究经历、主要研究方向,取得主要成果、完成及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等。

19877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电信工程系,1990-1993年于兰州交通大学攻读铁道运输自动化硕士学位,1996年-2002年任职于烟台东方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电力自动化研发工作,2004-2008年于中国海洋大学攻读海洋信息探测与处理方向博士学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物联网,海洋水声通信及变结构控制。自20031月至今工作于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承担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时滞离散变结构控制系统的分析与综合”(资助号:60574005)。现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时间滞后的离散变结构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资助号:60674020)及山东省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项目“滞后广义变结构控制系统的建模”(资助号:Z2006G11)。先后发布科研论文30多篇,主持横向课题3项、主讲的《电磁场理论》被评为2010校级优秀课程,2011年度被山东经信委、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企校合作办学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