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学院概况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学院概况 >> 导师风采 >> 正文

朱习军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1-10 13:35    点击量:

朱习军

导师姓名

朱习军

性别

年龄

53

职称

教授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研究生导师

行政职务

教研室主任

招生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研究方向

信号与信息处理

联系方式

15253258989;zhuxj990@163.com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1984年于兰州大学本科毕业获理学学士,2006年于山东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兴趣:大数据技术(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

近几年在学术期刊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共发表学术文章六十余篇,其中EI、ISTP检索收录二十余篇。主持和参与的国家、省、市和厅级科研项目二十余项,目前主持在研课题: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岛市科技局科技计划“掌纹识别技术研究及在呼吸系统疾病辅助诊断中的应用”( 11-2-4-3-(6)-jch);青岛市卫生局科技计划:“大鱼际掌纹特应征量化识别及在哮喘等疾病相关性与辅助诊断中的应用研究”(2009-zyz00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