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学院概况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学院概况 >> 导师风采 >> 正文

马兴录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1-10 13:35    点击量:

 

马兴录

 

导师姓名

马兴录

性别

年龄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硕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行政职务

 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

招生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研究方向

嵌入式系统、智能硬件与机器人

联系方式

qdmxl@163.com,13455207885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199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青岛化工学院(青岛科技大学前身)并留校任教。现为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应用、自动控制、嵌入式系统等。

主持过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青岛市重大专项项目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多项。主编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曾获得过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育人标兵称号。      

主持设计了YCC系列远程抄表系统、PIC系列离子色谱分析仪、PSC系列酸雨自动采样器等产品;设计的PM2.5在线离子成分分析仪曾用于 雪龙号 南极考察船。在嵌入式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