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学院概况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学院概况 >> 导师风采 >> 正文

陈卓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1-10 13:35    点击量:

 

陈卓

 

导师姓名

陈卓

性别

年龄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行政职务

 

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

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数据库技术及应用、网络安全、图像处理

联系方式

chenzhuo_qust@163.com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学习经历:

20016月毕业于青岛海洋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66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

教学经历:

20067月份至今在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任教。

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图像处理、计算机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工作。

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模糊进化理论的奥运帆船项目路线规划方法的研究";总装基金项目"潜艇尾迹识别与中国海域内波分布";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机器人系统的智能控制和智能学习及数据挖掘技术的研究";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基于构件化的流程制造业MES平台的研究与开发";青岛市信息产业局项目"基于混合蚁群算法涂料生产调度优化方法研究"。

目前正在参与研究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粗糙集理论的入侵检测方法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SAR图像船目标自动识别研究";青岛科技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已在国内外相关期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10篇已被EIISTP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