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考试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9-11-12 18:46    点击量:

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考试管理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近期学校发现个别学生通过网络(QQ、微信等)雇佣校内或校外人员替上课点名、替做作业、替考。该种行为违反高校学生行为准则,违背诚实守信的社会公德,严重影响学风、考风。为保证公平、公正,严肃学风、考风,请任课教师在点名、测验及考核过程中认真甄别学生身份;对学生较多的教学班,可以要求班干部配合检查。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在学风、考风方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强化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教育。一旦发现或接到学生反映的替上课点名、替做作业、替考等违纪行为,应及时上报教务处、学生处,学校将依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如发现此类行为,欢迎老师、同学举报。

举报电话:88959272/84022637(教务处)88957978(学生处)

举报邮箱:jwk@qust.edu.cn(教务处)xscjygl@qust.edu.cn(学生处)

                                                   

                                教务处          学生处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