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05-19 22:03    点击量: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遵循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现将信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公布如下:

一、 调剂专业

我院学术型、专业学位均有一定量的调剂名额,具体如下:软件工程(083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专业型硕士电子信息(085400)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二 、调剂条件

(一) 符合学校当年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和学院调剂要求。

(二)初试成绩达到A类考生(一区)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 、调剂程序

(一)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内调剂)必须通过“调剂系统”完成。

(二)调剂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三)接收调剂的考生应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

(四)调剂志愿的考生通过复试且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的,学校将在研招网进行待录取操作,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调剂志愿考生通过复试但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不同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填报调剂志愿,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 、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首次开通时间:2020.5.20日0时—2020.5.20日17时。

五、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考生的复试办法类似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办法,详见学院官网:https://xk.qust.edu.cn/info/1025/4200.htm。

复试时间拟定于22号至24号之间,具体时间官网另行通知。

六 、咨询电话

考生如在调剂过程中有疑问,请致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15253258989,朱老师,或0532-88959808,刘老师。

七、未尽事项按照《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执行,本办法由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