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惠保鑫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6-03 16:49    点击量:

亲爱的校友: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七十载弦歌雅颂、与君同行,七十年薪火相传、砥砺前行,青岛科技大学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学院将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诚邀五湖四海校友回母校相聚,重温青春岁月,畅叙师生深情,共话母校发展,再普母校新篇。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为有效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全面、客观、详实地掌握我校校友情况,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学院校庆工作安排,现决定广泛征集我院校友信息。

(一)征集范围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历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校友的基本信息、工作信息、联络信息(详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统计表)。

(三)征集方式

1.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基础信息表》的基础上制作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统计二维码》,您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或QQ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并提交。

收集网址:https://www.wjx.top/jq/80252349.aspx

收集二维码:

 

2.恳请您广泛宣传母校70周年校庆信息,邀请同班、同届或在母校工作生活过的校友,回校团聚。并填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统计二维码》。

3. 如果您有掌握校友信息以及任何意见、建议和想法可以随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联系学院校友会联络员(联系方式附后)。

(四)征集时间

 按照学校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时间要求,本次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6月25日有效,收集到信息我们将及时汇总整理。

(五)联系方式

学院校友联系人:惠保鑫  宫生文

电  话:0532-88958980、88959036  18765279179

邮箱地址:03475@qust.edu.cn

学院严格做好校友信息的保密工作,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

尺璧是宝,片羽非轻。母校永远铭记您为校庆尽的每一份心力!

谨此诚邀,顺祝安康。母院随时欢迎您回家!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