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的通知公告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09-09 18:29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学生组织凝聚建设,认真履行学生组织换届规定流程。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近期开展信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民主推荐会。现通知如下:

本次民主推荐会面向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拟产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六个部门(组织部、宣传部、权益部、实践部、学术部、文体部)的部门负责人,本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以逐步建立和完善换届章程为核心,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老师,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团队。

一、报名条件

学院在籍在校本科生,原则上应为2019级、2020级本科生;

思想要求积极进步、品行优良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理想信念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对自己所竞选的职位有充分了解,有明确的工作思路。

热爱学院,关心学院的发展,热爱学生工作,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热心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有责任感。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学习刻苦,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认真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能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创新,具有全局意识,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在学生组织活动中有突出成绩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填写竞聘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12:00前交于420办公室。

三、竞选时间

9 月 10 日 16:20

四、竞选地点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楼402

五、评委组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团委书记曲智强,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妍君,学院团委专兼职辅导员,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六、选拔程序

本次推荐会采用公开演讲、评委评分选拔方式。

1.已提交竞聘报名表的学生骨干候选人以所交个人无课表时间为准进行竞聘顺序排序。

2.候选人要求着装正式整齐,公开演讲时间限定 5 分钟以内,演讲内容包含对过去一学年工作总结和对未来工作设想及展望(内容不要假大空,要讲实处,可自行决定是否使用 PPT 等辅助形式。)

3.公开演讲结束后,评委将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演讲结束后需进行答辩)。

4.评委根据综合情况(就演讲内容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分,确定最终信息学院学生会骨干名单。


信息学院团委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