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应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1-09-13 14:37    点击量:


题目: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应用

报告人:程力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1年9月15日14:00-16:00

报告地点:D2-402报告厅


摘要: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区块链是近年信息科学中的热点领域。报告将介绍AI、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的技术发展历程和前沿发展趋势,并介绍关键技术在智慧城市、社会治理、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典型应用场景。

报告人简介:程力,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理论及应用、物联网平台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生物信息学。承担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专项科研任务,获得省级自然科学一等奖,发表论文50 余篇,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NLP专委,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