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教材编写人员资格审核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于:2021-10-22 14:09    点击量: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 号)文件要求,经教师所在单位党总支对编写人员资格审查,确定刘国柱、郭韶升、曾宪武、刘扬、邵敏等教师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没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符合教材编写人员条件。

现将编写人员情况公示如下(附表):

公示时间:三个工作日(2021年10月22日、25日、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教学办反映。

联系人:教学办

联系电话:88959806

联系地址:信息学院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