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扬帆起航,才聚云端”-2023届ICT名企校招双选会信息学院专场邀请函

作者: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2-21 15:48    点击量:

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大家好!

为响应国家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院联合优加就业举办的“扬帆起航,才聚云端”-2023届ICT名企校招双选会,现诚挚向各位发出邀请。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山东省就业促进会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优加就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在线时间:2023年2月22日-3月31日

举办地点:优加就业平台 (jiuye.qstcloud.com)

三、学生参与方式

方式一:【小程序端】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小程序,浏览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方式二:【网页端】电脑登录“优加就业”官方网站(jiuye.qstcloud.com),填写注册信息后投递简历。点击“双选会”,找到对应板块点击进入。

注意:请参加的同学扫码进群,有关就业问题,也可在群里提问。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可在规定时间内发布职位信息,接收学生简历并安排面试。

2.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性非法就业信息。

3.本次招聘会设立了专门用人单位对接客户经理,用人单位可发布岗位需求,精准推荐人才。

五、联系方式

    1.企业方平台注册联系:优加就业程慧敏 15610222153

    2.学生方联系:信息学院丛老师 0532-88958980

                 优加就业张秀慧 1566664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