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集体成长与责任意识”信息先锋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3-28 00:00    点击量:


 

3 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2016年“集体成长与责任意识”信息先锋培训班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员、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曲慧敏副书记(副院长)由《变革中国》、《国富论》等几本巨著说起,引经据典,逐渐把大家带入主题。她讲到:我们国家正处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我们不能脱离集体发展,要增强自身责任感, 坚定信仰信念,明辨是非,增强自信。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注重集体成长与集体建设,要有自己对集体的规划,有自己给集体制定的目标,树立班级意识、正能量意识,通过开主题班会、唱班歌、制定班级口号、班训、班级目标、开展班级运动会等特色活动来强化每一个人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党员、学生干部作为信息先锋班成员,应该以身作则,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树立学生身边的榜样。
此次会议在新学期伊始为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鼓足了干劲,为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又活力新颖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