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设立“千峰科创基金”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4 00:00    点击量:


 

4 12 日,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与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 千峰科创基金 ” 签约仪式在通德会堂 202 举行。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院校总监张海涛、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徐志阳,高密校区领导李淑贞、李春家,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刘国柱、岳学海、童刚、杜军威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高密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和千峰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院校总监张海涛签署了《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千峰科创基金合作协议》。根据方案,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将提供 3 万元经费设立 “ 千峰科创基金 ” ,资助年度为 1 年,自 2016 4 月开始实施。此项基金是为加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扩大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校与社会的影响,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活动中,促使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