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悦动班级”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25 00:00    点击量:


424日上午,信息学院首届“悦动班级”趣味运动会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拉开帷幕,学院2014201534个班级400余人参与活动。

运动会主要由四个项目组成,分别为双腿夹气球接力、送鸡毛信接力、跳大绳和“我是科比”。接力赛你追我赶、争分夺秒;跳大绳默契配合、活力四射;“我是科比”倒运篮球,尽显风采。运动会持续三个小时,现场竞争激烈、气氛热烈,同学们为班集体荣誉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最终物联网142队、集成141队、集成152队等 20个班级队伍晋级决赛。

此次活动响应团中央“三走”倡议,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投身到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中,以趣味运动为载体,以班集体为单元,用竞赛精神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让广大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