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三方联动 全员参与”信息学院2016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27 00:00    点击量:


426日下午,信息学院“三方联动 全员参与”信息学院2016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刘国柱首先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就业现状,他指出一方面市场经济企业转型,学生就业压力巨大;另一方面大学生择业好高骛远,彷徨之下错过就业黄金时期。他强调,学生就业情况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风向标,关系学院发展,就业过程中导师、班主任、辅导员三方对学生进行及时的动员、引导和督促尤为重要。他要求各教研室、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期间的择业、签约情况,逐个了解、逐个排查,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实际困难,顺利完成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

学院副书记曲慧敏就学院就业工作流程图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学院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就各专业4月就业率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会议使全院上下思想统一,凝心聚力为2016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拓展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