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7-04-26 00:00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弘毅E204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全面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情况:一是积极推进党的建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几个方面, 全面 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以党建为依托,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三是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同时,报告客观地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 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师生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 随后, 大会 审议 通过了《 信息科学技术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大会选举 王军、王景景、刘庆、刘国柱、杜军威、张娉婷、赵兴国、郭韶升、童刚9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 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刘庆同志为 总支委员会书记,选举王军同志为 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同时,对 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成“ 五有 ”高水平大学,争创“ 双一流 ”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