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大会学习马连湘书记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刘妍君、孟子天宇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8-29 15:27    点击量:

829日上午1000,信息学院于学院402会议室召开大会学习马连湘书记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大家对马连湘书记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把握规律 刀刃向内 激发动力 以大讨论旗帜引领奋力向高质量发展进军》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该讲话总结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全体教职工就马书记对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谈的三点意见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学习与思考。刘书记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总结,在解放思想中真抓实干,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落地落实。同时,要注重意识形态工作,要明确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为学生做好正确的思想引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刘国柱从学科建设出发,结合青岛市产业布局的升级发展情况,指出学院教职工要努力实现科研成果创造性转化,学科建设创新性发展,特别是新一代的大数据、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领域。刘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敢于自我革命,激发内生动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一流学生,提升学院学校核心竞争力。

新学期已然开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上下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攻坚突破,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争创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