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部长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妍君、孟子天宇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04 18:42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3:30,信息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并参与评审的有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分团委老师刘妍君、焦琛、惠保鑫,以及2019届主席团。

大会以竞聘选拔的方式,通过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考察候选人的综合能力。各部门候选人充满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和自由答辩,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

候选人语言流畅,姿态大方,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面对老师和主席团的提问,表现自如,娓娓道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注重个人形象树立,要有大局意识,要注重工作实效,要提升媒介素养等,争做新时代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的优秀大学生干部。

此次竞聘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活力,调动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学生工作,促进学院的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