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国家二等奖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9-09-05 09:06    点击量: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分别在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举行。经过前期省级赛区的推选,决赛阶段共计4000多支代表队参加国赛。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学生提交作品6项,经过激烈角逐,其中李明腾、郭远航、刘莹同学的作品《AgileSearch—基于.NET和数据可视化分析的新型文件检索系统》荣获国家二等奖、宋国伟、刘明阳、闫思远的作品《计算机招聘信息数据可视化平台》荣获国家三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