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国家二等奖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05 15:07    点击量:

近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5254支队伍报名参赛,选拔204支队伍进入决赛。信息学院参赛学生队伍在第一轮决赛答辩后,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进行终极答辩,与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队伍同台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2项。其中,刘明阳、陈嘉宁、宋国伟同学的作品《JavaIntelligence+ 基于抽象语法树与符号解析器的Java代码静态分析/重构工具》荣获国家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获得“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致力于正确引导我国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我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通过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软件类别设计大赛,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养出更多高端、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