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竞聘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王明超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11 18:28    点击量:

 9月10日 13:00,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竞聘总结会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周思成主持。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老师周艳平、刘妍君出席会议。

 

本次竞选以竞聘演讲的方式进行,共有8名科技创新协会成员参与竞聘组长、副组长、会长、副会长职位。竞聘总结会上会长周思成总结了过去一年科协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

本次竞聘采用了科协自研的匿名投票系统,实时显示投票结果,会长周思成宣读了2019—2020学年科协新成员。最后,周艳平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科协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此次竞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