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19级“上好大学第一堂课”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11 18:34    点击量:

9月10日晚上19:00,信息学院于弘毅楼E204举行了“上好大学第一堂课”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姜国华,兼职辅导员王平、荆广辉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姜国华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刻苦和坚持,他指出,无论是在军训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注重身体健康,提升身体素质。强调了开学季也是网络电信诈骗高峰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新的学期已然开启,要认真规划,过好美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兼职辅导员王平老师对学费的收取细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兼职辅导员荆广辉对新生提出了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去锻炼自己,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中。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进行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指出对于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仅仅只是开始。站好前行之初足下的土地,不忘初心、牢记初心,在新时代的校园中努力打下自己求学立身的基础,努力放飞自我、放飞青春、放飞梦想,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