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文/王馨冉、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09 23:27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14: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崂山校区D2实验楼402举行,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导师代表朱习军、王传旭、周艳平、研究生教学秘书刘泓杉及2019级研究生全体新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院长刘国柱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简要概括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并从学科特色、招生培养、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专业均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广大师生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最后,对同学们进行了正确的价值引领和思想引导,表达了对研究生新生的鼓励与希冀。



导师代表王传旭老师,周艳平老师发表讲话,他们提到,研究生学习是非常辛苦的,不仅要快速进入创新研究状态,又要完成学校对学业的要求,还要在激烈社会竞争中找寻自己方向,所以无论是想要读博还是工作,都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充分利用好学院的教学资源,不断的充实自己,并在以后的学习中创新创造。



研究生老生代表李嘉恒和李爽同学结合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体会,分享了学习中的研究目标和方法以及研究生期间的感悟和收获。研究生新生代表、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主席荆广辉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期望,介绍了CCF学生分会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并鼓励大家加入CCF学生分会,一同在科研科技上创新钻研。





最后,朱习军老师对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阶段的研究任务及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