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18 00:02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D2楼402会议室胜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分团委老师刘妍君、焦琛、惠保鑫、姜国华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大会共有106名学代表参加会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娉婷老师致开幕词。张书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对全面总结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新形势下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代表畅所欲言,为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勇敢的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谱写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的新篇章。


大会宣读了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的贺信。机电学院代表周玉坤代表各兄弟学院向大会致贺词,对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将继续推动兄弟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1AA53

校学生会代表乔钲上台发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学院学生委员会团结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科大梦、青春梦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E3BB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会议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发表讲话,他指出,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当了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对其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扬。他强调,召开本次大会就是要确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并且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建设学习型学生委员会、服务型学生委员会、创新型学生委员会。

19DFB 

第一次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嘉宾和全体学生代表在学院楼前进行合影。      

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王舜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丰硕工作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他提到,要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注重思想领航;严纪律、添活力,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吸引力;以抓特色、搞创新和服务提升为指引,搭建成长平台。并展望未来:信念坚定、作风优良、本领过硬,打造可信学生会;求真务实、信念执着、能履使命,打造可爱学生会;释放青春、敢于创新、奋发有为,打造可为学生会。


第二阶段结束后各代表团开展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并审查《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预选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委员。

下午5时,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宣布大会闭幕。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结束后,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楼434会议室召开。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召开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娉婷主持。此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方法,推选了监票人并确定了计票人,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和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监管主席,聘任学生会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