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9-18 10:08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2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402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领导和信息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党总书记刘庆传达了学校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对马连湘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谈的三点意见进行了学习,对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韩斌提出的七个方面意见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提出,在建国70周年成立之际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院长刘国柱指出,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全体教职工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给予学生正确的思想引导,做“四有”好老师培育更多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