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妍君、隋辉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15 11:22    点击量:


10月14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监察员赵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100CA

研讨会分为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等环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理想信念三个主题展开,刘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研讨,总结学习收获,讲述心得体会。大家分享了随着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各自家乡的变化,并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老党员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好本职工作,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强调要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对老师、心理委员和宿舍长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普及健康心理知识等等,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15078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忘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