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刘妍君、刘庆芯、孙涵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16 11:38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第二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副院长童刚、王景景、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教师代表、各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主持。

9B115

下午两点,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奏唱国歌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刘国柱发言,表达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他引用了六位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典型案例,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的国际形势、产业形式和学科专业形式,激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充实自己,争取未来,回报祖国。

108E0

11448

党总支书记刘庆代表学院致开学寄语,宣读军训优秀辅导员、优秀连队、优秀个人名单,寝室长聘任决定及新生领航计划负责人名单,并对以上获奖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刘庆强调,希望各位新同学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铭记军训中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DDFD

971A7 DB82

教师代表郭韶升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融入祖国发展,开足马力引擎、建功美好时代”为题发表了讲话,激励同学们要对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01F6

学院科技创新负责老师周艳平,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徐特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殷切希望。

104BD

10776

新生代表王顺芝同学发言,表示了新生对于大学美好生活的期望以及对于在新起点和高度再创辉煌的决心。

10776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再次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与嘱托,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踏实勤勉,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为自己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AC85

本次开学典礼展示了信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于新同学的殷切祝福和人文关怀,增强了各位新生对于信息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在大学这个崭新的起点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家对于梦想的追逐和对建设自己美好未来的拼搏。

1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