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助委会顺利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暨新学期展望会议

作者:刘妍君、张曼月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14 13:01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两点,信息学院助委会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学院楼D-402顺利召开,会议就助委会2018-2019年第二学期工作成果进行展示与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助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辅导员刘妍君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璐昌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于琦会长进行工作总结。对助委会的工作性质进行了强调说明,对于举办的活动,如“重走长征路”“教师节送祝福”“为祖国庆生”等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努力成果的同时,也对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大会第二项,卢炳健,张颐鹏,张曼月三位组长根据各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与反思,一是进行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汇报,并总结了工作的完成情况。二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三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

大会第三项,刘妍君老师就助委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作为助委会的一员,一要具有纪律意识。要有组织有纪律,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对于工作性质的特殊性要守规矩。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围绕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三要增强自我提升的主动性。要认真学习,保证成绩优秀的前提下进行综合能力提升,同时明确道德是根本,知识是工具,要有方向性地好好努力。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目标有追求的大学生,在助委会能够有所收获,在信息学院能够学有所成,在科大能够拥有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信息学院助委会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助委会全体成员必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完善自身组织建设的同时,勠力同心协助老师做好学院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