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观青岛70年成就展

作者:刘妍君、孟令洋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17 11:1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学院积极创新主题教育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10月16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代表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DFA28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再现了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在成就展上,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青岛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辉煌成就。

D8FBD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步入展厅,在一幅幅反映青岛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展现青岛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前驻足端详,不时交流讨论,重温历史岁月,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行方向。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让大家流连忘返,仿佛亲身经历了七十年间的变化,深切体会到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的变化,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繁荣富强,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B71A2

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分批分次参观展览。此次参观活动让师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进步与繁荣昌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将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形成教师“教好”、学生“学好”的良好格局,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D19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