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义务清扫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石昊平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2 08:28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信息学院主题教育的规定要求,开展了“做一次志愿者”、“做一件好事”活动。1021日上午,信息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义务清扫宿舍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出席活动并作动员,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王军的带领下,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走进宿舍,以小组为单位打扫清扫卫生,并对宿舍进行卫生消毒。大家分工明确,热情积极,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了本次活动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宿舍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卓有成效。

本次义务劳动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经受考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