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一日志愿者”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3 14:36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一日志愿者”活动10月22日上午,信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学工办主任张娉婷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辅导员们走进北八宿舍楼,开展了义务清扫、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答疑解惑活动。

辅导员老师们首先对图灵学舍进行了打扫,轻拿轻放卫生工具,整理桌椅,擦拭桌面,尽可能保证不打扰到自习的同学,整洁明亮的自习区域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走访了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引导。

本次活动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育人为本的教育价值导向,彰显了学工队伍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