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3 14:40    点击量:

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进行,为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10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活动。


电影开始前刘庆指出,广大师生要认真高效完成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标《榜样4》中的杰出楷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初心化身实际行动接续奋斗。院长刘国柱强调,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端正态度,坚守岗位,肩负起使命与责任,努力实现教师“教”好,学生“学”好的良好格局。在刘庆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为切入视角,分别记录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七个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引起了师生的情感共鸣,深深感触祖国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全体师生内心激情澎湃,定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前进,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