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2 10:24    点击量:

10月21日晚8点,信息学院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未在校教师党员则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自行收看节目。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采取了集体观看、座谈学习、线上线下互动交流观看心得等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榜样4》中的先进模范虽然从事不同行业、来自不同地方、身处不同环境,但他们身上都体现了忠于祖国、热爱人民,坚持理想、艰苦奋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着一曲曲党员与群众同心同向的壮丽凯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他们是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认真去学习的楷模,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螺丝钉”。


党员们通过观看学习《榜样4》,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与坚定信仰,增强了对主题教育的感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韶华,甚至生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向前辈致敬,永葆初心,书写奋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