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早操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妍君 刘昌毅 龚恺跞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8 09: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早操活动就此开展。10月28日早上6:20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齐聚操场,辅导员姜国华、兼职辅导员荆广辉、王平也到达现场。


男女生在各自场地集合后,辅导员姜国华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身体是学习生活之本,要提升对运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锻炼的自觉性,养成合理的作息习惯。同时,他强调在早操中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练员的指导安排。

早操活动由学校军事爱好者协会负责人员进行协助管理。早操开始,军协负责人员对全体同学们进行了点名,划分整理队列,并讲解了课程的安排,至此,为期五周的早操活动就此拉开帷幕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具有健康体魄是青少年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基础条件,早操活动有助于学生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提升意志力,而且早操是必修课,也是对同学们的基本要求。信息学院定将落实好早操训练,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