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9 10:15    点击量:

10月28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监察员赵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研讨会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刘庆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相关内容。学习后,大家总结学习收获,讲述心得体会,查摆自身不足,提出解决措施,主要围绕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有责任和担当开展工作;了解师生实际,提高服务意识;调动教师积极性,促进产教融合,加强科研成果产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成员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性质,提升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引领思想再解放,动力再激发,目标再明确,攻坚再突破,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