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吕万翔为信息学院上专题党课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30 09:4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吕万翔于明德楼328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题,为人事处、网信办、安居办、实验设备处、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党课。

吕万翔从“守初心、担使命”和“找差距、抓落实”两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含义、意义,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要注重模范作用发挥,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业绩上找差距,在“勤学习、践宗旨”“敢担当、善创新”“强本领、见行动”上下功夫,增强“八大本领”,深化主题教育的目标。

吕万翔强调,广大教师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坚持刀刃向内查问题,深入调研找差距,着力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增强师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