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推进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30 09:20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信息学院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刘庆指出,目前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根据主题教育提出的“做一件好事,做一次志愿者”活动要求,信息学院教师在爱心捐赠活动中积极参与送爱心做公益,对此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各支部书记上好专题党课,每位党员要进行党性体检等。

院长刘国柱从学院目前学科发展、项目申报的实际情况出发,指出要着力提升科研水平,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学院会努力提供机会与平台,邀请专家学者来院交流学习,争取引进优秀师资力量,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积极努力,真抓实干,取得突破。同时,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校内传统优势学科赋能,提升学科竞争力。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头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