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工会积极组织“爱心捐衣,温暖西部”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29 17: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党员“做一件好事”、“做一次志愿者”活动。10月28日,满载信息学院教职工温暖的5大箱衣物,跨越千余公里送到了西部贫困者手中。

该活动由信息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员工发出“爱心捐衣,温暖西部”倡议。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做一点公益,弘扬乐善好施、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闲置的旧衣得到再利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祝福。信息学院老师们积极响应,将捐助的衣物清洗干净、杀菌消毒,送至学院工会。据不完全统计,老师们共捐助衣物1000余件,以棉衣、羽绒服、毛衣、毛裤、羊毛衫为主,其中有的老师捐助了全新的衣物,有的捐助了现金。学院工会将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装箱,于10月25日下午寄送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城阳乡初级中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物联152毕恒悦所在的学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本次活动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西部贫困地区的人民感到了温暖与关怀,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