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9-11-05 10:12    点击量:

 11月4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监察员赵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研讨会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刘庆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文章《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什么》,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先进性、人民性和纯洁性的统一,对“信仰决定的先进性”“宗旨决定的人民性”“初心和使命决定的纯洁性”三部分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后,大家分别总结学习收获,讲述心得体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自我党性体检。院长刘国柱从“无私奉献、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他指出,教师要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发展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和创造;教师要提升党性修养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学生提升专业水平的同时树立远大志向;学院工作要进行深度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做到公平公正。

通过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重视实效,增强廉洁自律,做好带头示范,为学院学校更高层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