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边徒步行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06 17:1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新主题教育形式。11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边徒步行活动,积极倡导教师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徒步行队伍一路健步向前,从海尔路海口路沿滨海步行道走到小麦岛公园,老师们欣赏着开阔的海滨风光,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畅谈着青岛70年的变化发展。历时两个多小时,全体教师坚持走完了六公里全程,到达目的地,彰显了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团结精神。

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深化了全体教师强身健体的理念,展示了信息学院教职工队伍文明、和谐、自信、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