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刘妍君 孟令洋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07 20:3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6日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于学院楼402会议室为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学校纪委监察员赵丰出席党课,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FC14

刘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奋斗历程”“党员参加党组织生活”“党员应知应会常识”“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党史,明确党的性质、宗旨,感悟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二要定期参加党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党性体检,找差距,找不足,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三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发挥“头雁效应”,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出榜样示范,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19FD8

此次主题党课强化了学生对党组织的归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的决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1F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