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08 18: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11月8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对照“十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查摆不足,检视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整改办法。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增强斗争精神,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与消极腐败作斗争;二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群众工作,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三要在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上下功夫,充分发扬民主,开展广泛调研,深入师生实际;四要进行深入的自我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进去,勤政务实,克服形式主义,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专题会议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具体体现,旨在找差距,抓落实。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找准问题,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