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10 10:36    点击量:

11月8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刘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和生机活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提高学院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后,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以后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