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马连湘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刘妍君、金昕涛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9-11-13 20:0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马连湘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147A9

会议中,刘庆传达了马连湘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思践悟,准确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找准差距,清醒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与问题;担当作为,厘清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三大方面进行了学习。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马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刀刃向内查问题,深入调研找差距,认清当前教学的主要矛盾,增强师生满意度;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上进心”,对工作的“责任心”,提高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7159

院长刘国柱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并落实在行动中,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从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下功夫,健全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学院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进科研产出,推动学院向高质量发展。

162F8

会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相关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