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19级红旗宿舍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14 16:38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信息学院开展了宿舍文化月活动。11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2019级红旗宿舍评选顺利开展,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分团委书记张娉婷,辅导员刘妍君、焦琛,兼职辅导员王平对宿舍进行了实地评选。

评选中,各宿舍文化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的墙纸、精心培养的盆栽、集体张贴的荣誉,宿舍整理地井井有条,打造出温馨的空间。老师们对物品摆放、墙纸选择、室内通风和被子叠放等细节问题给出了建议,对每个宿舍做出了较为客观的评价,既肯定了部分优秀宿舍的付出和努力,也对部分宿舍的不足之处给予了鼓励。

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宿舍环境,创建和谐宿舍,营造互助互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有利于良好习惯的养成,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红旗宿舍名单:

北8舍:A106 A115 A116 A118 A321 A420 A422 B412 B420

北6舍:109 110  119 122  124

南9舍:405 417

南4舍:508  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