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9-11-19 20:24    点击量:

 

10月18日,信息学院党总支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在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undefined

会上,刘庆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梳理,并强调要持续推进。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刘庆指出,教师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从严治党,保持党员的纯洁性,提升党性修养;要提高政治站位,教师党员要有担当作为,自觉进行党性自检,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立改立效;要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廉洁自律争做表率,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学校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undefined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营造良好的学校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