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会员参加CCF YOCSEF青岛 思想秀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24 18:41    点击量:

CCF YOCSEF青岛 - 思想秀于2019年11月24日上午9:30 – 11:30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B座会议室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YOCSEF青岛主办,由崂山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大学青岛虚拟现实研究院、青岛虚拟现实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宋怀明先做了以先进计算驱动产业升级陶冶工业大数据与新业态为主题的成果分享,随后李江漫 ,唐瑞春 , 任昭春 ,李昕分别就数据驱动的智慧社区经营王晓亮海洋生态监管信息化建设 ,科研成果与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信息检索的进展与趋势赵建立个性化推荐算法研究,风格可控的场景文本实时翻译等主题做出成果分享。


当天下午1:30 — 5:00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B座CCF青岛分部第三届Tech-Fair活动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荆广辉,候选主席朱小虎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参加优秀成果展,共有6支会员队伍18名同学参加,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先由CCF青岛分部副主席,Tech-Fair 活动主席,山东大学教授屠长河做开幕致辞。随后由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技术总监周珏嘉,百度深度学习技术平台部架构师周湘阳,中科曙光国际副总裁宋怀明,青岛兮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倩做出主题报告,最后进行了成果共享平台APP发布,合影,茶歇,成果与需求快速展示 (优秀成果评选),成果提供方与需求方成果海报交流,优秀成果颁奖等活动。

Tech-Fair活动吸引数百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切磋,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政产学研之间搭建起便捷的沟通桥梁。我校积极参与本次学术活动,有利于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历程。